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团队文化 >> 5.12护士节报道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庆祝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二)市总工会副主席葛英秋慰问我院护理工作者
2022年05月12日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主题为“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为进一步彰显对护理人员的关爱,5月11日下午,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葛英秋,市教育工会主席赵勇敏一行来到我院,看望慰问我院临床一线护理工作者。党委书记张艳军、院长毛静远、党委副书记张志国、工会副主席尚岩陪同慰问。

  葛英秋副主席代表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向护理部部分代表送上鲜花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通过他们向我院全体在护理岗位辛勤工作的护理同仁表示深深的节日祝福!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对大家的关心关爱!葛英秋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院护理队伍的高尚职业情操、高超职业技能和高度社会责任感。葛主席指出,今年的“5.12国际护士节”是在经历了两年多抗击疫情,经过不平凡战斗中迎来的,护理队伍是一只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无论是支援大筛还是支援定点医院,对天津疫情社会面清零作出了贡献。他要求大家要始终将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以工匠精神一丝不苟,追求卓越。同时要求医院工会工作要以医护人员为中心,为护理人员搭好平台、搭好舞台、搭好赛台。要通过练兵比武、护理大赛等打造过硬的护理队伍,不断提升护士整体素质。

  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介绍了自抗击新冠疫情以来我院护理人员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党委书记张艳军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今后将按照市总工会要求,加强工会工作,完成工会功能,做好职工服务。

  护理部董丽主任代表我院护理同仁表示,护理团队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医院建设、为天津市疫情防控作出应有的工作感到无上荣耀。未来将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继续不断努力工作,立足岗位,恪守己职,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安全与健康。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