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租金减免政策
2022年05月07日

  根据【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津教财函〔2022〕40号关于做好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及【天津市财政局文件津财防控〔2022〕9号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做好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和我市《关于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若干措施》中“房租减免”相关要求,进一步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着力稳定经济增长, 对承租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赁房屋位于2022年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的减免6个月租金,其他地区减免3个月租金。由于我院院址分别坐落在西青区和南开区,属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故对承租我院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6个月租金。

  办理流程

  请符合界定范围《服务业行业分类标准,可参照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原则上第三产业都可以视为服务业)。小微企业界定范围,可参考《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或市场监管总局网站的“小微企业名录查询”模块。个体工商户根据市场监管部门发放的营业执照确认。》并且承租我院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向我院提出书面申请(申请资料包括承租方申请书、承租方法人代表身份证明、营业执照、租赁合同、资格确认说明和佐证材料等)。请承租方携带以上材料于2022年5月7日17点前到我院行政楼116室市场拓展科申请。超过时限不再受理。如有疑问请咨询27986059黄主任。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