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我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6日

  4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24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国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国通报了教育系统近期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警为戒,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的氛围。并代表医院党委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三是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四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奠定事业发展坚实基础;五是巩固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六是构建统战工作格局,汇聚事业发展奋进合力。

  纪委书记车京辉讲话指出医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全面治党工作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标杆、作表率。二是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助推清廉医院建设、履行一岗双责上当标杆、作表率。三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力度层层传导,在强化责任担当、为民服务上当标杆、作表率。

  党委书记张艳军讲话,首先对2021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医院落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张书记强调,抓好管党治党工作是职责所系、使命所在。我们要始终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拓创新、勇毅前行,担当作为、不逾底线,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成效引领保障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办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