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我院内二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委会“4·20痛风日”公益健康咨询活动
2022年04月19日

  2022年4月20日,迎来“全国痛风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中高嘌呤、高蛋白成分的比重增加,痛风的患病率逐渐升高,发病也趋于年轻化。痛风若不及时治疗和管理,反复发作,尿酸盐不断沉积,会破坏关节,损害肾脏,同时也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为了提高人们对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重视程度,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减轻广大患者的痛苦,避免痛风的反复发作,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二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委会“4·20痛风日”公益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内容:2022年4月20日上午9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二党总支书记、风湿科主任刘维带领风湿科、内分泌科、肝胆科、消化科专家为群众办实事,进行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疾病的答疑和日常养生保健的指导。活动现场为患者发放关于痛风疾病的宣传资料,以及痛风日常膳食调理的食疗配方。

  活动福利:赠送高尿酸血症和痛风患者的日常生活膳食小配方。痛风疾病的答疑资料。活动前100人免费测血尿酸。

  活动时间:2022年4月20日上午9点到11点。

  活动地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门诊楼一楼大厅(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昌凌路88号)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