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同心战疫 一起守“沪”| 我院驰援上海在行动之十一】战疫再出发 守“沪”平安
2022年04月13日

  这个春天,上海遇到了困难,3月以来,上海本土疫情呈现快速发展态势。

  继选派护士张小玥参与第一批天津援沪医疗队以后,科室领导经过认真考虑,在医疗队员后备队伍中选派医生徐宁参加天津中医医疗队,驰援上海。

  4月11日清晨,为医疗队员送行的仪式在广场举行,内分泌科副主任王斌、护士长孙萌作为科室代表为徐宁同志送行,王主任和护士长叮嘱徐宁:要严格按照个人防护的规范进行工作,发挥中医药优势,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科室全体同事和亲人们期待你早日凯旋!

  徐宁在生活中是一位母亲,也是女儿,但面对疫情、面对任务,她是医生、更是战士,她是一位年轻的抗疫“老队员”,曾3次随院出征、支援海河医院,对于抗疫工作,她没有半点犹豫、没有一丝怨言。她的父亲徐占兴主任叮嘱她:要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工作;她的女儿也用稚嫩的声音和她说:要在工作中注意安全防护,我等着您早点回家!徐宁表示:目前上海的新增病例较多,我们会发挥中医药的优势,对上海方舱医院的患者进行中医巡诊、治疗,让他们尽快转阴,早日治愈出院。

  内分泌科全体医护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彰显着医者的初心。预祝徐宁同志早日凯旋!愿疫情早日退散,我们共赴春光!(内分泌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