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一封写给消化科的感谢信
2022年03月28日

  尊敬的院领导:您好!我是上周刚从南院住院部13楼消化科7床出院的一名康复患者。于2022年2月7日通过门诊胃镜诊断出食管溃疡和胃炎,由于病情较为严重建议住院治疗。此后入院的14天恰逢也是春节期间,是你们这些“白衣天使”让我感到了家的温暖和友人的亲切。在每次检查、治疗的过程中我都可以真切的感受到口罩后面医护人员的笑容、认真关切的眼神,主治庞医生用精湛的医术为我去除了痛苦、龚护士长及护士们用高尚的医德和无私的爱心照料每一位患者,她们完美诠释着当代医护人员的职业操守和医道本色。值得一提的是每到下午都会带着大家操练“八段锦”,这会大大的缓解住院患者的心理压力,气氛和谐且有意义,出院后的我时常会怀念起此刻。俗话说:行为业,德为上。虽然不能一一记住她们的名字,但我会由衷敬佩这些美丽的“白衣天使”的医术医德,也想希望通过这封信,向住院部消化科医护人员表达我衷心的感谢之情。

  此致敬礼!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