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一封写给骨伤科的感谢信
2022年03月28日

  感谢信

  尊敬的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骨伤科刘爱峰主任、张晓宇大夫我父亲由于腿部疾病,一直饱受病痛折磨,四处求医均没有得到根本的诊治,得益于朋友的介绍,自2月18日到贵院骨伤科看病,得到了刘爱峰主任、张晓宇大夫的细心诊治,虽然后期转到疾疡周围血管科继续治疗,但是没有前期刘爱峰主任住院指导和张晓宇大夫准确把握病情,不但贻误治疗最佳时机,还可能造成病情加重。在此特别感谢二位大夫对我父亲病情的精准判断。

  在骨伤科住院病房,张晓宇大夫细致问诊,耐心告诉医保转移的细节,快速获得检查结果最佳方案,这些细节直至今日依然历历在目。这种崇高的医德和敬业精神正是社会所需正能量代表,也是我学习的榜样,也侧面反映一附属全面的科学管理!在此代表全家感谢一附属医院和刘爱峰主任、张晓宇大夫!

  此致敬礼!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