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银装素甲齐亮剑 万众一心抗疫情——影像科抗疫纪实
2022年01月17日

  随着我市抗疫工作的进一步深入,1月15日第三次全市核酸筛查正式启动,我科积极响应号召,派遣八名同志支援筛查工作。凌晨五点,王新艳,张良,王旭,李骁,王大双,宋川川,张立鑫和田志宇同志在院门口集结,整装上阵,奔赴战场。这些同志里有老党员、也有青年职工和派遣制员工。

  尽管当下正是严冬时节,户外寒风凛冽,滴水成冰,然而几位同事毫无怨言,毅然决然踏上征途。值得一提的是:王大双,宋川川两位同志已经是第二次参战了,然而,当得到第三次核酸筛查通知的时候,两位同事再次第一时间报名,积极投身到筛查工作当中去,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16日17时许接到紧急通知,18时集结出发,驰援东丽区全员核酸筛查工作。李骁,田志宇同志接到通知后毫无怨言,稍作准备,即准时集结,再次奔赴战场,与病毒短兵相接。两位同志此前均已出色完成了15日的筛查任务,再次出征,他们不畏严寒,义无反顾。

  我科党员邹颖同志从疫情之初,就根据防控要求,在津南区管控区内居家隔离,她时刻挂念着单位的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变化,心急如焚,在接到津南防控指挥部的通知后,积极主动报名,参加了管控区的核酸筛查医疗队,在不同的战场为防疫默默地做着自己贡献。

  后续的核酸筛查和紧急情况可能还会继续,“影像人”会一如既往地投入到此次战“疫”中,党员带头,众志成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们体现着医者最好地风采。战“疫”有我,无悔担当,他们诠释着医者内心真诚的独白。疫情当前,影像科全体人员时刻准备着,我们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对病毒的阻击战。(影像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