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携手抗疫,再度出征 ——内分泌科医护参与全市第三次核酸大筛工作
2022年01月17日

  1月15日,天津市启动了第三轮全市核酸大筛查工作,接到医院统一工作部署后,内分泌科全体医护人员在王斌副主任领导下,踊跃报名,三次集结,火速奔赴抗疫一线。

  三九寒冬,室外气温很低,王斌副主任、孙萌护士长带领王世伟副主任医师、任晓晨主治医师,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规范地为每一位居民进行核酸采集,从凌晨5点集结出发到晚上7点结束工作,连续十多个小时的高强度紧张工作,医护团结配合,始终保持饱满、振奋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本次工作任务。

  同时,内分泌科病房医护人员对全部住院患者及陪护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核酸采集,采集工作高效规范,获得患者好评。

  内分泌科全体医护众志成城,坚守岗位,时刻待命投入抗疫工作,用我们的坚守努力,共同筑牢免疫防线,保卫我们美丽的家园!

  愿疫情早日结束,再看津城春暖花开!(内分泌科供稿 通讯员 黄梦哲)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