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勠力同心,吹响民主党派抗“疫”集结号
2022年01月17日

  “我报名!”“马上到!”……自1月9日以来,在院党委的领导部署下,我院民革党员刘铁妹,民盟盟员郭颢龙,民进会员任桐、孙鹏,农工党党员张云洁,致公党党员杜洪喆,九三学社社员李桂华、张光磊等8名党外人士“舍小家、顾大家”,听闻号召迅速集结,逆风而行,连夜前往西青、津南、南开各核酸检测点助力津门“大筛”,争取跑赢“奥密克戎”。

  为提高“大筛”效率,加快核酸结果“出炉”,我院检验科主管技师、民革党员王超于1月12日前往南开区城市监测基地进行支援,开足马力加紧核酸样本检测工作,在看不见的战线上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不止、战斗不息,我院统一战线成员或战斗在核酸检测第一线,或驻守医院大本营,或积极投身志愿队伍,用夜以继日的坚守、高度的责任担当、无私的奉献精神同心向党,绘就一附院抗疫“同心圆”。(组织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