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新桥副院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7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医院党委工作部署,2021年12月16日,刘新桥副院长在急症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分管部门、所在党支部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活动。

  刘新桥副院长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在宣讲中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切实把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发展大局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努力用奋斗诠释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与担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奋力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急症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