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党委副书记李正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稿源:   2021年12月10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2021年12月10日,党委副书记李正全为分管部门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李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全会基本情况和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李书记要求党员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的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按照党委要求,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将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将党的百年奋斗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医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再一次学习,深受启发。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委的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发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