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李小江主任医师当选天津市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
2021年11月04日

  20211029日,天津市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举行了换届改选会。本次会议由天津市抗癌协会主办,我院承办。天津市抗癌协会理事长郝继辉,副理事长贾英杰,副秘书长王春城、李慧线上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天津肿瘤传统医学领域的近百名专家委员线上参会。会议上,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科主任李小江教授当选第二届主任委员,张莹、刘东颖、王辉、王海龙当选副主任委员,张莹当选候任主任委员,杨佩颖当选秘书,聘请王华庆、潘战宇、姚嫱三位教授为学术顾问。

  第一届主任委员贾英杰教授指出,过去5年专委会不忘使命初心,强化自身建设,通过健全学术发展体系,深化科研体系建设,重视中医肿瘤人才培养,多维促进中医肿瘤事业进一步发展,并多角度开展科普及健康咨询活动,推进优质医疗服务惠及更多人群。新任主委李小江教授感谢前任主委贾主任的推荐和信任,感谢协会给年轻专家搭建平台,指出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快速成长,将带领新一届专委会努力推进中医药防治肿瘤相关工作的纵深开展,持续开展五个一批计划,以传承好中医药事业,并且将协会工作落到实处。

  天津市抗癌协会理事长郝继辉教授对专委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寄予厚望,号召全体委员当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全面推动天津乃至全国的肿瘤防治事业发展。相信在新一届主委李小江教授的带领下,必将谱写天津传统肿瘤事业的新篇章,造福更多肿瘤患者。(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王晓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