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共赢共建: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加入华北区域中医肿瘤防治联盟及贾英杰名中医工作室
2021年11月04日

2021年10月29日,我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进行了“华北区域中医肿瘤防治联盟成员单位”及“贾英杰名中医工作室合作单位”授牌仪式,按照防疫要求,此次活动在线上举行。副院长刘新桥,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院长卢彦敏,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委、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学术带头人贾英杰,我院肿瘤科科副主任李小江以及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肿瘤科主任陈蔚峰参加此次授牌仪式。

中医药是我国独特的卫生资源和民族瑰宝,数千年来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做出了卓绝的贡献,中医药防癌、治癌有其特色和优势。贾英杰教授作为天津市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肩负中医传承、社会推广的重任。为充分发挥区域内中医药传承及向下帮扶的作用,缩短优质医疗资源和基层百姓的距离,带动区域发展,依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华北区域中医肿瘤防治联盟、贾英杰名中医工作室平台,实现了科技资源共用,研究成果共享,促进了中医传承和发展,充分发挥了区域更大的辐射效应,从而带动地区的专科水平,打造华北区域中医肿瘤学科联盟品牌。(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王晓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