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针灸部 >> 学科动态
针灸教研室积极备战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竞赛
2021年11月02日

为推进落实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促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天津中医药大学将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竞赛。针灸教研室主任杜宇征教授对本次教学竞赛高度重视,并积极部署相关工作、选派优秀精良的教师备战本次竞赛。

10月28号下午,针灸教研室邀请天津中医药大学孟向文教授、陈泽林教授做赛前指导。针灸教研室主任杜宇征教授、教研室副主任吴帮启、赵亮及针灸临床部参赛教师、各病区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杜宇征主任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借此契机,加强交流互鉴,切实提高教学水平。随后,孟向文教授、陈泽林教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本次大赛的参赛规则,并对各个赛道选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随后,基本功赛道、思政赛道、创新赛道的四位参赛教师分别展示了参赛作品。孟向文教授、陈泽林教授观看后,对作品给予了肯定,并做出了点评,提出围绕教学内容应巧妙设计,条理清晰、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生动活泼,力求创新。各参赛教师表示将根据两位教授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作品,在本次竞赛中力争佳绩。

针灸教研室积极筹备本次大赛,以展现一附院针灸学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针灸教研室将继续秉持潜心育人的信念,精研学术、团结奋进,以过硬的政治素养、扎实的学识、守正创新的思维意识,促进针灸学科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针灸临床部供稿 通讯员 罗笑琳)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