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科第一党支部走进南开区养老中心
2021年10月25日

  每年的10月20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世界骨质疏松日。加强骨质疏松症防治宣传,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直是骨伤科党支部的重点工作。2021年1020日,骨伤科第一党支部支委走进南开区养老中心,为这里的老人提供防治骨质疏松的科普宣传及健康咨询受到了养老中心老年朋友们的欢迎。

  骨伤科第一党支部支委李庆、张巍首先代表一支部全体党员向广大老年朋友们问好,其后为老年朋友们做了关于膝骨关节炎和骨质疏松护理方面的的科普讲座,并为大家提供了健康咨询。南开区养老中心的领导和老年朋友们对医生们通俗易懂而又详尽地讲解表示真挚感谢和热烈欢迎,并表示这样的活动是真正的为老年人办实事。

  骨伤科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身边,今后骨伤科全体会继续加强科普宣传工作,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一切以患者为中心。(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