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动态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耳鼻喉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2021年天津市中医、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喉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津召开
2021年10月21日

  2021年10月16日,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耳鼻喉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2021年天津市中医、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喉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此次会议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耳鼻喉专业委员会、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承办,我院与天津市人民医院共同协办举行。

大会合影

  首先进行换届会议,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富来主持,经举手表决,选举产生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第四届耳鼻喉专业委员会,谯凤英当选为主任委员;马恩明、郑兆晔、魏国威、杨相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赵红、杨仕蕊当选为秘书。

换届会议合影

  换届会议后召开了2021年天津市中医、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喉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本次大会邀请了天津市在耳鼻咽喉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学者,就过敏性鼻炎、听力障碍、眩晕、鼻-鼻窦炎、声带白斑、突发性耳聋、头颈部肿瘤等临床热点问题,分别从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的不同视角进行学术报告和经验分享,来自天津市各医院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参会代表合影

  金秋时节聚津城,学术研讨发展

  此次学术交流会共有20位专家学者发言,共同研讨中西医防治耳鼻咽喉疾病的理论、技术、方法和经验学术氛围浓厚,为耳鼻喉同道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融合发展的平台,天津市中医及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事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耳鼻喉科供稿 通讯员 张盈)

会议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