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庆建党百年 展职工风采” ——我院举办第二届“岐黄杯”足球赛
2021年10月21日

为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增强职工体质,增进科室交流,激励大家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在医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由医院工会主办、医院足球队承办的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届“岐黄杯”足球赛于2021年10月13日拉开序幕。

作为我院工会的传统赛事,今年的“岐黄杯”受到了全院职工的热烈欢迎,本次比赛由来自医、护、技、药、行政、后勤等部门的近70名职工报名参与,按南北院划分为南院一队、北院一队、南院二队、北院二队。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比赛于10月20日落下帷幕,最终北院一队夺冠,南院一队、南院二队、北院二队分获二三四名。

本次“岐黄杯”足球赛充分展现了中医一附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健康活力、拼搏奋进的医院文化氛围,为推动一附院持续稳步发展增添了新活力,激励了广大职工为医院事业及人民健康做贡献。(工会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