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产科 >> 学科动态
国庆节期间我院产科紧急救治胎盘早剥孕妇
2021年10月18日

2021年10月7日下午,我院产科急诊接诊一名由120转入“孕33+1周”阴道大出血的孕妇。值班医生曹琦检查后发现是一名“胎盘早剥”的孕妇。胎盘早剥,是每一位产科医生都“闻之色变”的急症,胎儿随时可能死亡,产妇也可能因失血过多危及生命。值班医生第一时间启动快速反应团队,入院、术前准备在15分钟内完成。科室负责人岳立稳主任医师、薛宁副主任医师联合手术室为这名孕妇进行急诊剖宫产手术。新生儿大夫将新生儿转运。因手术及时,产妇及新生儿预后良好。

工作在医疗一线,兢兢业业,严防死守,确保每一位母婴的安全,是产科全体医护的座右铭。产科团队用真情与付出迎接一个个崭新的生命!(产科供稿 通讯员 韩静)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