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纪委书记深入临床一线党总支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1年09月3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2021年9月29日下午纪委书记车京辉深入临床一线党总支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廉政谈话分三场进行,涉及针灸第一第二、心血管、肿瘤、肾病、外科六个党总支,各级党组织书记、科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

车京辉书记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发挥头雁作用;二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增强科室凝聚力、团结力,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三要注重廉政知识学习,普及法律常识,树立底线思维;四要严于律己,当标杆、作表率,带领科室传承创新发展;五要勤于工作,勇于担当,牢牢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履职尽责;六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助力医、教、研工作健康发展。车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科室负责人要以点带面开展工作,关心爱护科室员工,推进正确价值观养成、廉政文化形成,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氛围,推动医院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内涵和科室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开拓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工作内容,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各党总支、党支部将进一步促进科室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带领科室、团队学法守法、干事创业,不断提升职工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会后,院纪委对与会各党支部传达《关于重申“九紧盯九严禁”严防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情况进行检查调研。(纪委办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