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眼科 >> 学科动态
我院眼科主任梁凤鸣当选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2021年09月29日

2021年9月25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承办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第十一次学术年会暨第四届眼科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国中医眼科医联体第二次年会暨京津冀医联体中医眼科第四次年会”完美落下帷幕。大会共邀请国内外43位眼科专家进行了精彩演讲。

本次换届选举会议产生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副院长谢立科当选会长,我院眼科主任梁凤鸣当选副会长。

梁凤鸣主任在本次会议中主持了“近视与斜视”单元,并为大家带来了“针刺治疗后天麻痹性斜视的临床体会”的精彩演讲,与广大眼科通道交流探讨,将我院眼科针刺治疗眼病的特色发扬,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的召开,扩大了我院眼科在全国眼科界的影响力,为我院眼科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助力。(眼科供稿 通讯员 宋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