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 >> 学科动态
2021年京津冀院内VTE防控管理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2021年09月27日

  9月25日上午,2021年京津冀院内VTE防控管理研讨会暨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天津市静脉血栓防治基地年会在我院召开。

  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血管外科医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辽宁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及学科带头人吴丹明教授等多位学科领域的专家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由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副主任王刚副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会上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血栓防治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积水潭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刘建龙教授等九位专家在线上线下进行了VTE相关疾病诊疗管理的授课。天津市人民医院血管外二科主任刘洪教授等专家予以点评、参与互动并分享经验。

  本次会议内容全面,讨论深入,气氛活跃,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学术会议交流方式,进一步促进VTE疾病院内防控管理体系的完善,推动VTE疾病预防、诊疗的发展,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今后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将立足当下、开拓进取,同时守正创新、坚持中西并重,积极发展专科优势,立足国家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形成防治基地,天津市静脉血栓防治基地,天津市中医一附院静脉血栓防治科普教育基地,医师药师联合周围血管疾病抗血栓病门诊,积极推进院内VTE防控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量服务,“防栓治栓”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供稿)

会议嘉宾
开幕式合影
闭幕式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