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第三届世界患者安全日——我院产科开展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照护健康宣教
2021年09月27日

2021年9月17日是第三届世界患者安全日,本届世界患者安全生产日以“现在就行动起来,确保安全、有尊严的分娩”为口号,旨在减轻孕产妇和新生儿因不安全照护产生的风险和伤害。我院产科团队在岳立稳主任及董雪梅护士长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孕产妇和新生儿安全照护”健康宣教活动。

多年来,我院产科积极通过门诊日常宣传、安全日主题宣传及入院后多媒体、科普宣教、现场教学等多渠道、多形式大力推进患者及家属对孕产妇和新生儿安全问题的认识。门诊一人一诊室,孕妇临产后进入待产室,助产士老师全程陪伴!同时医院产科也通过规范开展妊娠风险筛查评估,严格落实高危孕产妇专案管理,强化危重孕产妇救治,加强推广分娩镇痛服务,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障新生儿安全,推广新生儿复苏技术,全力保障每一名孕产妇和新生儿的生命安全!(产科供稿 通讯员 韩静)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