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支援定点医院医疗队工作纪实(九)——临时党支部第三次扩大会议
2021年09月15日

2021年9月14日,我院支援定点医院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桂伟主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体队员以线上的形式参加此次会议。

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桂伟首先对医疗队全体党员同志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员如何过政治生日”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对《2021年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时代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及《2021年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医者初心”党员专题培训》的学习情况进行汇总,勉励大家隔离期间合理安排好学习进度,按时完成各项培训及考核。

按照纪委工作要求,会议组织全体医疗队员学习第一、二期《杏林廉隅》,李桂伟书记要求大家认真仔细阅读,学习经典案例,严守共产党员的纪律和要求。

在每天了解医疗队员身体及心理状况的基础上,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桂伟通过此次会议对医疗队员隔离一周以来的身体及心理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要求大家身体有任何异常情况或需求及时上报,医院及医疗队都会帮助大家及时解决。李桂伟书记要求全体医疗队员的房间每天开窗通风,根据温度变化增减衣物,适当运动、合理饮食并保证睡眠,确保良好的身体及心理状态。同时,李桂伟书记要求隔离期间队员们也要时刻关注全国疫情形势变化,及时了解中高风险地区,为隔离结束后尽快回归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李桂伟书记要求全体医疗队员,通过在支援定点医院期间的工作内容、工作状态、工作收获等方面撰写个人工作总结一篇。党员同志要从从临床业务工作和工作中如何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两个方面进行总结。

会后,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严格执行,认真学习,做好总结。(支援定点医院医疗队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