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教研室团队再创佳绩
2021年09月13日

  2021年9月10日,时值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弘扬先进,树立典型,集中展现广大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立足教育教学岗位,鼓励全体教职工以表彰同志为榜样,锐意进取、用于拼搏,开创我院教学事业发展新局面。

  在这次表彰大会中,肿瘤科教研室团队分别荣获天津中医药大学’崇德育人奖’先进集体、“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0-2021年度优秀教学团队”等荣誉称号,贾英杰同志荣获“天津中医药大学实践教学优秀带教教师”荣誉称号,孔凡铭同志、朱津丽同志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苏畅同志获“优秀教学秘书”荣誉称号。表彰大会上,优秀教师代表朱津丽同志作为教师代表在全院大会上发言,分享了她在教学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继续开拓奋进,争取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易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