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天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09月10日

20219月9日晚,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全卫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浩、市卫健委安全保卫处处长王建华参加会议并讲话。院长毛静远、副院长曹树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行业,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敏感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认真学习新出台的《安全生产法》,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认真开展好排查风险工作,针对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做到立说立行、立查立改,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院长毛静远根据卫健委的会议精神开展国庆、中秋节安全推动会。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红线意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学习202191日实施的《安全生产法》。加强排查力度,修订应急预案,确保整改到位,深化重点管控整治。

副院长曹树军在推动会上分析当前我院安全生产存在的隐患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落实有效措施,加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院的排查、治理、整改,确保医院的安全稳定。(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