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
2021年09月10日

  2021年9月9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全体在院成员参加,党委副书记李正全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驻大学纪检监察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及整改落实情况。

  党委副书记李正全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升思想认识,认真总结提炼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与不足,扎实推动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二是注重学习效果,结合派驻大学纪检监察组督导反馈意见加大对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监督和检查力度,确保学习知识入脑入心,杜绝出现走过场走形式。三要发挥“头雁效应”,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忠诚履职,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发展紧密结合,自觉融入科室日常工作,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四是明确学习任务,按照大学党委工作要求,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周密制定学习计划,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见真章、出实效。(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