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我院肿瘤科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2021年09月10日

  2021年,我院肿瘤科郭姗琦、易丹两位老师分别成功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成绩喜人。

  为进一步提升肿瘤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提高立项率,科室于今年9月份启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9月9日下午,肿瘤科在三病区示教室成功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经验交流会特邀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泌尿外科朱建强医生进行讲座,采取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受到科内医生及研究生的广泛好评。

  交流会上,朱建强医生就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几点要素逐一为大家进行讲解,包括如何选题、如何书写申请书的框架结构,如何构思研究内容、立项依据、技术路线,如何展现个人科研基础,以及在标书书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等,内容精彩而详实。随后,肿瘤科医生和硕博士研究生就现阶段遇到的科研问题与朱建强医生展开交流,大家表示收获颇丰。

  下一步,肿瘤科会就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开展后续的动员工作,并制定科室内部申报计划,提前着手,认真准备,明年再接再厉,争取能够有更多的医生成功立项!(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易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