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我院肿瘤科贾英杰教授走进老年大学授课赠书
2021年09月07日

  近年来,我国肿瘤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不断上升,尤其是在城市居民中,癌症已成为威胁居民健康的头号杀手。

  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加强老年人对恶性肿瘤的正确认识,我院肿瘤科持续承接天津市老年大学肿瘤相关科普知识的授课任务。2021年9月1日下午,我院肿瘤科贾英杰教授走进天津市老年大学,为老年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知识讲座。

  贾英杰教授从癌症的流行病学、老年人的身心特点、肿瘤的防治特点、肿瘤的诊断与防治,以及中医防治肿瘤的方法等多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为老年学员普及抗癌知识,耐心地为各位学员答疑解惑,向老年学员传播科学抗癌理念,让他们了解癌症发生的真相、癌症预防的途径,提升社会科学抗癌水平。

  整个讲座过程中,老年朋友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随后,贾英杰教授向全体老年学员免费赠送其主编书籍《癌症知多少——肿瘤中西医结合诊疗》,让学员们在学习和阅读中轻松学习到预防各种癌症的有用方法。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称此次讲座对于更好地了解自我、防范疾病、增强体质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易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