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王金贵副院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稿源:   2021年09月01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院党委安排,8月30日中午,副院长王金贵同志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为所联系的功检党总支、针三党总支、推拿党总支以及分管科研处、教学处、药学部、门办等职能处室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专题宣讲。

  王金贵同志围绕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持续开展好学习、宣传、宣讲、培训、普及、研讨“六项活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用心感悟、用力践行,在融会贯通中筑牢党性根基,在知行合一中提高素质本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来。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邃思想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推拿党总支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