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医院新闻
刘新桥副院长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稿源:   2021年08月3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8月27日下午,刘新桥副院长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急症党总支全体党员、分管部门及联系总支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刘新桥副院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宣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他表示,我们要以患者为中心,着力解决全院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事业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急症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