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汲取强大奋进力量——赵强副院长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稿源:   2021年08月26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8月24日中午,赵强副院长为分管部门设备物资党支部和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以史鉴今,开创未来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汲取强大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赵强副院长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两个方面,全面、深刻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功实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内容。

  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广大青年发出的伟大号召,赵院长号召大家将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将讲话精神转化为自身的不懈动力,团结一致,为医院的发展拼搏奋进。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