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汲取强大奋进力量——纪委书记车京辉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2021年08月26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8月13日,纪委书记车京辉为分管的纪委办公室全体职工作了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汲取强大奋进力量”的专题宣讲。

车书记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内容和丰富内涵,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车书记指出,作为纪检干部,要结合新形势下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发挥好“探头”作用,立足职责定位,守正创新,加强监督执纪,着力解决全院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赶考路,为医院事业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纪委办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