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 >> 学科动态
【全院战疫,共筑防线】党员的坚守——疮疡周围血管外科副主任王军
稿源:   2021年08月09日

  立秋,没有等来秋高气爽的清凉,有的还是炎炎夏日的余温和疫情反复的无常。上周五接医院紧急通知,门诊防疫设置“二道岗”,时间紧,任务重,防疫要到位,疮疡血管外科党支部书记、科副主任王军在关键时刻挑起重任,积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为了不占用职工休息时间,主动担责,时刻把关疫情防控工作,王军主任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于次日周六早早来到了医院落实防疫措施,率先承担起外科门诊疫情防控测温工作,王主任对患者体温必测,行程必问,一个不落,充分展示出一位老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体现了行动能力和负责精神,为科室职工后续在岗安排提供了充足准备,带领全科共同为疫情防控筑起城墙。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