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搭建科普平台 构建科普阵营——我院脊柱关节健康科普基地获2021年天津市科学技术局科普立项
2021年08月02日

我院脊柱关节健康科普基地不断加强科普平台及团队建设,近日,基于“虚拟现实技术(VR、AR、MR)+精准防治”脊柱关节病科普平台建设研究获天津市科学技术局科普立项。基地将继续积极进行脊柱关节健康知识科普宣传,走进校园、走进社区等,通过科普公众号(gsktjtcm),定期推送脊柱关节健康科普文章,并积极参加各项科普比赛活动,不断加强科普团队人员建设。

科普项目立项公示

保膝科普活动

科普进校园

科普进社区

天津市“大学-中学”科普创新比赛

天津市健康科普好声音比赛

天津市西青区健康科普好声音比赛

一直以来,我院骨伤科将诊疗与科普融合,充分发挥科普工作的宣传作用,探索常态化发展的规范化及个性化脊柱关节健康科普教育之路,于2020年被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学会正式授予天津市科普基地:天津中医一附院脊柱关节健康科普基地。基地团队旨在通过健康科普宣传,增强公众对脊柱关节疾病的认识、系统认知及重视程度,达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和早康复,避免公众“小病不医”、“病急乱投医”现象的发生,改善公众的健康水平,充分发挥中医“治未病”的优势,推进“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变”,建立规范化科普教育指导方案,有效引领公众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健康技能。(骨伤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