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副院长曹树军为全体学生线上讲授思政课
2021年07月30日

  2021年7月29日下午,副院长曹树军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主题,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为医院全体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线上思政课,这也是院领导进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系列讲座之第十三讲。

  曹院长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四个部分进行授课。他在课上指出,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如党的建设经验、领导武装斗争经验、执政经验、搞社会主义建设经验等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这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继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是我们党在新世纪的三大任务,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使命。

  曹院长期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大”期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坚守对党忠诚,全心为民服务;自觉强化党员意识,更好发挥党员作用;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永远跟党走,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唱响时代最强音。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人生难得的际遇,努力学习,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更加充满信心地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教学处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