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药学第一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29日

  日前,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药学第一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机制,在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和考评”,与专题组织生活会有机结合,既注重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使“自选动作”展现特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药学第一党支部每月对党员进行量化考核,以评促学,营造崇尚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7月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过半,支部总结、讨论上半年学习开展情况以及党员参与、完成情况,及时调整完善支部组织学习方式方法:每月增加专题学习,讲深讲透,提高党员学习效果;采取让缺勤党员补课(讲党课)措施;进行约谈考核排名靠后的党员,并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帮助。

  同时,支部坚持组织党员“听学”党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归纳“金句、摘要”,对党员学习进行引导。

  药学第一党支部始终将支部自身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马瑛的带领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药学部工作融合联动、相互促进,充分展现了药学人坚定初心和奋进姿态。

  (药学第一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