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务党支部走进天津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人文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29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务党支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到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主动调,了解群众所需所盼,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2021年7月27日下午,医务党支部一行四人在支部书记郭从容的带领下,走进天津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人文党支部,围绕着颈椎养护、辨体饮茶等内容开展了健康咨询送清凉活动。

宋华隆医师就颈椎病出现的原因以及日常如何保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于按摩放松颈椎的方法进行了实地教授演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纷纷两两一组进行按摩手法的练习,对于大家提出的操作方面的疑问,宋医师都耐心进行指导。

刘芳医师就茶文化的发展以及现代人应该如何科学健康饮茶的问题,从茶的起源、茶的分类、饮茶禁忌及辨体饮茶四方面向新闻工作者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活动最后,郭从容书记向科教频道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我院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精心配制的夏季养生茶品。此次活动为新闻工作者们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包,为其健康保驾护航,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医务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