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工会开展夏季送凉爽活动
2021年07月21日

入伏以来我市出现持续闷热天气,院工会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上,主动协助医院党政做好夏季在高温、苦脏累险等一线岗位职工生活保障工作,2021年7月20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正全,副院长张志国,工会常务副主席尚岩带领工会干部开展夏季送凉爽慰问活动,在南院区分别为发热门诊、门诊预检分诊、急症医护人员、煎药室、餐饮处、供应室、锅炉房、车队和保安、物业等在高温环境中工作的职工送去防暑降温饮品。下午,王金贵副院长和工会的同志们来到北院区,代表医院慰问在艰苦环境中坚持为患者服务的一线医护人员。(工会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