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百年大党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副院长刘新桥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稿源:   2021年07月20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2021年7月14日下午,副院长刘新桥以“百年大党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分管部门负责人,所在党支部,联系党总支、党支部、群众代表等同志通过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党课学习。

  刘新桥副院长带着大家一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真意切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根脉和灵魂。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鲜明揭示党的百年奋斗主题,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郑重发出奋斗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伟大号召。

  最后,刘新桥副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史,号召大家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奋力书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始终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急症第二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