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纪委书记车京辉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15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增强“两个维护”自觉性坚定性,2021年7月14日下午,纪委书记车京辉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我院专兼职纪检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院各级纪检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

纪委书记车京辉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等五个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行深入解读。他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对全院专兼职纪检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章立制,崇廉拒腐,健全规章制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用权尽责,公私分明,加强日常监督,敢于发声,坚守原则底线;三是甘于奉献,用权显绩,任劳任怨做好本职工作,为科室和医院发展保驾护航;四是修身齐家,守法自律,不断提升个人品行修养,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党纪国法。

车书记表示,广大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把科室和医院事业发展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为医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纪委办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