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消化科 >> 学科动态
消化科举办炎症性肠病诊疗及鉴别诊断典型病例评比大赛
2021年07月14日

为提高临床医师的思维能力、表述方式以及学习能力,也为促进临床医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消化科选取目前临床上比较常见也较为疑难的疾病之一——炎症性肠病,于2021年7月2日举办典型病例评比大赛。消化科科主任周正华主任医师、临床带组组长岳妍主任医师、宫欣茹护士长、王红霞博士担任比赛评审专家,康洪昌、庞连晶、王江以及王春燕主治医师分别进行讲演汇报。

四位选手思维灵活,能够从病例的不同角度切入,深入浅出,用精美的PPT以及干练的语句让我们从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的了解炎症性肠病,体现了扎实的基本知识和日积月累的临床素养。此次评比以赛促学,以学促医,年轻医师们既锻炼了能力,也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增强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拼搏进取,做好医疗工作。(消化科供稿 通讯员 燕麟)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