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新起点 新气象 我院举办2021级长学制专硕入院教育培训
2021年07月09日

2021年7月6日上午,我院2021级长学制专硕入院教育培训在南院会议中心举行。教学处副处长杨晓琨及骨干教师从医院情况、规培制度、教学制度等方面对2021级长学制专硕全体同学进行培训。

首先,杨晓琨副处长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医院总体情况、规培制度、学位课程和教学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三年时光,勤奋学习、开拓创新,提升自身临床技能和科研能力,积极迎接人生新的挑战。

随后,王意喆老师围绕规培轮转方案、住培系统操作、考勤制度以及学生活动进行全面讲解,同时希望大家尊重师长,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自律自省,做一名真正“住院”的住院医师。

最后,李沅昊老师对国家住培系统个人信息表格填写规范进行说明,并强调只有注重细节,才能成就大事。

本次入院教育,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医院教学管理制度,为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学习、融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教学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