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2021年推拿科三伏推即将开始:改善宝宝体质的好方法
2021年07月09日

常有家长疑惑,自己明明很用心,但是孩子却总比别人家的爱生病,时不时的感冒发烧、咳嗽,或是鼻炎、腺样体肥大,或是反复积食什么的,很着急但又苦于没有什么办法解决?

三伏推

中医学认为,总爱生病的孩子,主要是孩子的体质存在偏颇。

如何调整呢?除了要合理喂养和调护外,更需把握好时机,比如“冬病夏治”,对于反复生病、体质偏于虚性寒性、过敏性体质、抵抗力比较差的宝宝,就是很好的契机。

“三伏推”是调理宝宝体质的特色疗法。津沽小儿推拿门诊于每年夏季三伏时节开展“三伏推”特色疗法。该疗法在三伏阳气盛时,采用补火益土之推拿术式,温补养阳,祛除体内寒气,减少“冬病”的发作次数,从而达到防病治病、调节体质的效果。

今年的三伏推来啦,您的宝宝是否适合?看这里:

【适宜人群】

小儿呼吸系统疾病、过敏体质宝宝:反复多次感冒、发热,慢性咳嗽,哮喘,鼻炎、鼻窦炎、腺样体肥大等

小儿消化系统疾病:反复积食、消化不良、长期便溏、慢性腹泻等。

其他小儿常见病:遗尿、发育不良。

【治疗时间】

2021711日——2021819日,每伏期间推拿3次,合计12次。

 伏:2021711日——2021720

 伏:2021721日——2021730

次中伏:2021731日——202189

 伏:2021810日——2021819

【流程及地点】

1、预约方式:

①提前网上预约——通过科瑞泰Q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鞍山西道)“骨伤推拿科”界面进行预约挂号。

②就诊当天挂号——可通过自助途径或窗口人工途径,选择“骨伤推拿科”进行挂号。

2、按预约时间到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鞍山西道院区)C楼2楼骨伤推拿科津沽小儿推拿门诊208诊室进行推拿治疗。

【咨询电话】27432477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