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皮肤科 >> 学科动态
皮肤科党支部组织“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5日

2021年7月3日中午,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皮肤科党支部组织了一次主题为“党的光辉照我心”的党日活动,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度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之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发表了观后感想,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神经末梢,我们将一如既往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提升组织力,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皮肤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