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科第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7月02日

2021年7月1日,骨伤科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家一起讲出对党的热爱,畅谈初心理想,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一起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广场上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又是起点。回望来时的路,眺望前方征程,遥想我们党的下一个百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已如东方的一轮朝日,正光芒四射,喷薄而出。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们无比地自信豪迈:全党同志励精图治、顽强奋斗,一定能谱写好新征程的壮美华章,一定能让百年大党焕发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骨伤科第一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