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天津市“千名优秀护士”——王佳
2021年06月09日

  2021年,为进一步加强天津市护士队伍建设,逐步构建天津市结构合理、定位清晰、方向明确的护理人才储备梯队,按照市“十百千”护理工作整体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在天津市“千名优秀护士”的基础上启动了“百名护理精锐”和“十大护理领军人物”评选工作。近日评选结果公布。

  我院董丽入选天津市“十大护理领军人物”,陈迎等入选天津市“百名护理精锐”,仇方圆等入选天津市“千名优秀护士”。

  王佳同志基本情况及主要业绩

  王佳,女,中共党员,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护理学硕士,主管护师。从事临床护理工作8年。现任中华护理学会中医、中西医结合护理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天津市护理学会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秘书。先后在推拿科、针灸科、重症监护室、综合康复科工作,熟练掌握中医护理技术与急危重症患者护理技术,胜任临床各岗位工作。荣获2015、2016年度院级先进工作者,获2017年度院级优秀护士、天津市护理学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参与局级和院级科研课题8项,专利1项,参编论著1部并担任学术秘书。参与护理部多个培训项目,如国家核心指标采集与应用培训、品管圈工具培训、品质管理工具培训、科研培训等;作为护理骨干多次参与护理部重点专科和重点学科建设、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建设等项目的资料整理工作。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