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检验科核酸检测实验室加快核酸报告时间
2021年06月01日

为进一步发扬坚守初心、砥砺奋进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检验科如火如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核酸检测工作仍是疫情防控之中的重中之重,5月26日卫健委提出要求:发热门诊患者需要等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方能离开医疗机构。检验科接到通知后,在核酸检测实验室在已经满足卫健委时限要求下,为使患者少等待、少跑腿,第一时间进一步优化了核酸检测实验室工作流程。

优化流程之后,发热门诊患者平均等待时间缩至4小时左右,住院及陪护患者可实现上午检测下午办理住院,愿检尽检患者报告时间缩短为6小时左右。此次流程的改变,不仅缩短了患者等候时间、让身处隔离病房、在煎熬紧绷情绪状态下等待的发热门诊患者能够尽早拿到结果,而且也使得医院检测能力进一步提升。

检验党支部充分调查患者诉求咨询临床需求,为临床和群众解决燃眉之急,急患者之所急忧患者之所忧,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检验科供稿 通讯员 杜晶辉)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