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急症第三党支部助力疫苗接种队
2021年05月31日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基本着力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急症第三党支部前往精武镇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3月27日,急症第三党支部按照《天津市新冠病毒接种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医院安排,派出数名骨干医护,参加两支疫苗接种队的接种任务。两个多月时间,队员们夜以继日默默坚守在接种岗位上,他们以高度的职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舍小家,顾大家,以忠诚、无私、敬业、奉献的大爱精神,为我市全面推进并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建立群体免疫屏障而勇挑重担。

急症第三党支部在刘毅书记的带领下配合疫苗接种队队员,摸清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难,为群众耐心解答,维持秩序,热情服务。此次活动即助力疫苗接种队工作,又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工作往实里做、往百姓心坎上做,焕发实干者的精气神,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急症第三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