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科第一党支部组织保膝日健康科普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5月27日是全国保膝日,骨伤科第一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刘爱峰的带领下,在我院南院区门诊大厅组织了保膝日健康科普宣教活动。

  支部的医护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在场患者进行了以膝关节病的阶梯化治疗为主题的健康宣教,并发放了科普宣传手册。

  膝关节病是我院骨伤科的特色专病,针对不同分期、分型可选择进行从保守治疗到关节置换的阶梯化治疗,突显中医特色。尤其是近期开展的胫骨高位截骨术(HTO),在治疗膝关节骨关节炎方面有良好的效果,可部分替代关节置换术。骨伤科第一党支部组织此次活动,在科普的同时传递了这一健康资讯,受到了在场患者的关注与欢迎。(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